昆布井

百年一夕

【童关】看着看着就笑了(又名“一碗由眼镜为原材料产出的狗粮”)

私设如山,胡言乱语。感觉这篇好牵强😖
没办法我也没谈过恋爱
理解90后老阿姨,人人有责。
各位看个热闹吧,笔芯❤
———————————————————————————

谢童第一次看见戴眼镜的关雎尔,是在一个周末的早晨。

谢童邀请关雎尔一起接他来上海玩儿的哥们儿,关雎尔一听五点就要起床顿时就有点儿不想去,缩在凳子里一脸“你别过来,不让我周末睡懒觉的都是坏人”

还是樊胜美教育她:“男人真正在乎你的表现住之一就是带你认识他的朋友,关关你偷着乐吧~”

两个小人儿在脑海里纠缠了好一会儿关雎尔终于松口了:“好吧……” 谢童捏捏她的脸:“晚上我们吃火锅,人多热闹!”

然后在这天早晨,谢童就看到了一个略略化了点装眼镜还没睁开,不断地推着眼镜试图证明我有在看着你的关雎尔。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谢童有点儿控制不住,关关长得本来就就显小,配上圆圆的眼镜框,哥们儿会不会以为我泡了一个大学生?不行,今天是让他们认嫂子的,嫂子的威严不能毁在一副眼镜上。

收了笑容谢童就亲了上去,这一亲关雎尔有点儿清醒了,看着不断放大最终趋于模糊的谢童,关雎尔被一大团虚影弄得有点儿不舒服,索性闭上了眼睛。

“关关你看,你带上眼镜接吻都会不舒服的,眼镜以后就别戴了。嗯!就从今天开始吧”

被抽走眼镜的关雎尔觉得,他说的好像有点儿道理,又好像哪里不对。我们每天都要接吻?我批准了吗?

“行啊,童子,女朋友漂亮啊!小妹妹?你肯定比我小嘛!那以后谢童就是我妹夫了!”

“滚!叫嫂子!”谢童猛捅了一下他哥们儿,试图把他打在自己身上的胳膊打下来,“还小妹妹,人家五好青年会要你这么个哥?”

关雎尔这是可是完全清醒了,平时面对自己的谢童大多是文艺忧郁或是拽拽酷酷的,原来他与朋友的相处是这样的,那么的……活色生香!

关雎尔突然就在想,是不是她内心叛逆不安分的一面就是谢童,谢童性子里安静沉郁的一面就是她。

他们原来这么般配啊。

傻傻地笑了出来,却忘了刚才谢童把他介绍给朋友,此时正对着谢童他哥们儿站着,这人被喂了一嘴狗粮不说还被她笑得有些发毛。

一群人打打闹闹总算吃上了火锅,关雎尔以便于在锅里对肉下手的理由讨回了眼镜,却在夹肉的时候被锅里冒出来的水汽糊住了,搅和搅和什么都没夹到却还不甘心地继续夹,结果眼镜被糊更厉害了。

“噗……” 谢童再一次忍不住了,咬了一块肉嘴对嘴地送了上去,你怎么这么可爱,我总是看看看着你就笑了,笑着笑着就亲上去了。

关雎尔做了二十多年乖乖女,有外人在面前被这么亲上了瞬间让她红透了脸,本能的想低头,耳边却突然想起了曲筱绡的话:“关关小宝贝~你是在谈恋爱哎!总低着头吞吞吐吐地跟他说话有什么意思啊,抬起头!自信地跟他说,老娘就是要撩你!”

于是借着刚才喝的那点儿酒的酒劲儿关雎尔自以为很有气势地跟他说:“酱,酱料呢?”

于是她成功收获了今天第三个吻,嗯……芝麻味儿的配着谢童嘴里特有的类似于薄荷的气息,甚是美味。

谢童的哥们儿表示,能把童子撩成这样的,这妹妹我不认了,必须是嫂子!

评论(20)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