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布井

百年一夕

【童关】吉他是撩妹的冲锋枪

感觉我都要写成ooc了😂
不会走剧情,我也很绝望😖
大家看个热闹吧~笔芯(●'◡'●)ノ❤
———————————————————————————

谢童很崩溃,非常崩溃。

他和东哥打赌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谁能赢,输的那个去街头卖艺赚够二百五十块钱。

结果就是……谢童满脸黑线的看着一开始还不太好意思笑到最后笑得停不下来的关雎尔。

“嗯……谢童”关雎尔笑够了觉得是时候该提出些建设性意见了,“250块其实也没多少,你那天别穿的太好,不然不太像缺钱的,最好是那种洗到有些发旧的衬衫配上破洞牛仔裤。”

谢童嘴角抽了抽,觉得我打扮成了那个熊样你也不能轻易逃过,不然显得咱俩太不相配了,别人万一看不出来你是我女朋友怎么办?你不怕我这么迷人被别的小姑娘看上?

内心闪过无数弹幕的谢童开口只有一句:“嗯!你穿白衬衫也好看,那天也穿上吧” 典型的谢童式陈述句。

于是周末一大早,有关雎尔和乐队成员组成的检反作假小分队和谢童在广场上汇合了。

谢童最终选择了一个台阶边缘面对商场,关雎尔当然不好意思坐在谢童正对面告诉来来往往的人我是她迷妹。她找了个台阶与谢童背对背,嗯!有谢童在那里站着还能挡阳光,关雎尔对自己这个位置的选择很满意。

二百五十块说多也不多,但是对于这种一块一块给钱的情况还是比较困难。有的人干脆是来换零钱的,放下五块钱在琴袋里又拿走了四枚硬币。

渐渐的,场景就变成了,关雎尔在小声跟着谢童一起唱,关雎尔在给谢童数钱,关雎尔在给谢童递水,日头上来了以后直接打着哈切靠在谢童腿上了。

围观群众表示:这比你坐他面前还有杀伤力好嘛!

哦,你问东哥他们啊,关雎尔占据了那个位置还有人跟她抢?

感受到腿上靠上来的温度,谢童勾起了嘴角,嗯……我到底是再多唱一会儿多享受一下这个姿势好呢?还是赶紧回家和她二人世界好呢?在线等,挺急的。

想法很美好,体力很有限。等回到家后(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俩会进一个家门),两人都瘫在沙发上就谁去买饭这个问题展开了激烈的探讨。

“你去嘛!~”带着点儿鼻音的糯糯的声音,谢童实在不忍心对关雎尔说不,于是把衣服蒙在脸上试图与沙发融为一体。

关雎尔见撒娇不成,伸手到旁边的吉他上胡乱的拨弄起来,嘈嘈杂杂的声音表示着她的抗议。

谢童干脆从后面抱住她禁锢住她的手,下巴搭在她的肩上,在她耳边说:“看来你不会弹啊,那我教你。”

谢童把吉他放在关雎尔身前,从后面环住她,手臂从她腋下穿过,他携着她的手搭到琴弦上摆好手型,“你就按照5323 1323的顺序拨弦” 自己则用左手按住和旋,“好了,开始”

关雎尔只管播着琴弦,谢童则根据她的速率换着和弦。关雎尔忽地坏笑侧头看向他,收下加快了波动速度,谢童何不示弱地同样加快了换和弦的速度,冲她挑了挑眉。两人竟是出奇的和谐,真是有些……琴瑟和鸣。

所以……谢童你没有力气去买饭却又力气教我弹琴?感受着谢童呼出的热气擦过脸颊,关雎尔没舍得问出这句话,这个姿势挺舒服的,再待一会儿,就一会儿。





评论(23)

热度(85)